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时间赛跑!中国已有3种疫苗进入二期临床阶段 有望超越美国领先全球

健康 前瞻网 2020-04-28 10:18

 

和时间赛跑!中国已有3种疫苗进入二期临床阶段 有望超越美国领先全球

世界各国的科学家们都在加速研发新冠疫苗。日前,比尔·盖茨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疫苗将在一年内实现规模化生产。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王贵强27日透露,中国政府已经支持了5个路线的新冠病毒疫苗研发计划,包括腺病毒疫苗、灭活疫苗、核酸疫苗等,目前都在有序推进中。

其中,陈薇院士团队研发的腺病毒疫苗、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两款灭活疫苗均已进入二期临床阶段。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7日,法人代表为尹卫东,注册资本为960万美元。

和时间赛跑!中国已有3种疫苗进入二期临床阶段 有望超越美国领先全球

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中国或将在新冠疫苗的研发及投放市场速度上超越美国。

报道称,他指出:“中国可能最先获得疫苗。”他表示,“跟我们相比,他们能更早地将之推向市场。”

而张文宏医生则在谈到新冠疫苗进展时表示,加快疫苗进度,不代表放弃它的疗效跟不良反应评估,目前国家已经加快了审批的流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