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还在都吃不够

健康 男人窝 2020-04-05 10:55

说到面条,估计很多人都不陌生,尤其是北方人,他们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吃法。今天,我们不说北方人是怎么吃面的,我们说说江苏人爱吃的葱油面。那么 葱油面家常怎么做好吃呢?其实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这样做还在都吃不够。

葱油拌面葱香浓郁,咸中带点甜味。熬好的葱油汁可以保存很久,香气扑鼻,吃一口满嘴香,也比较简单,赶紧来看看吧!

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还在都吃不够

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

材料:面条、小葱、生抽、蚝油、老抽、糖、油、水。

做法:去掉小葱根部洗净,再用刀切成5厘米长的小段儿。取一空碗,加2勺老抽,4勺生抽,一勺蚝油,3勺糖搅拌均匀,调成一个汁备用。锅内倒油,等到油四成热的时候先下葱白炸。

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还在都吃不够

葱油拌面葱香浓郁

待葱白炸至微微泛黄后,放入剩下来的葱绿部分,小火慢炸。在这要不断翻动葱段儿,一直炸到葱段儿没有水份,变得干干的样子。然后倒入前面调好的汁,慢慢熬3到4分钟。熬好以后把葱油汁倒出来,备用。

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 这样做还在都吃不够

葱油拌面

葱油拌面好吃的关键在于葱油汁,煮面条其实很简单,煮到没有白心即可。捞出煮好的面条,淋上刚才熬好的葱油汁,用筷子把面条拌匀以后,可以在面条上摆一些炸好的葱段做点缀。对于葱油拌面的简单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