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 非常简单有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4-27 18:45

麻辣香锅是年轻朋友非常喜欢的一种美食,麻辣香锅的用料丰富且随意,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随意做搭配。那么,家庭版的麻辣香锅怎么做呢?要说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非常简单有好吃。

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 非常简单有好吃

家庭版的麻辣香锅

随着人们对于食品卫生方面越来越重视,更多人会选择自己亲手在家做,干净卫生,家人吃着也会更加放心,其实我们在家也是完全可以做出麻辣香锅的。

麻辣香锅的家庭做法步骤:

食材:豆腐干3块,鱼丸150克,莲藕2节,虾150克,土豆1个,香菇1小把,西兰花1小朵,木耳少许,麻辣香锅底料,香菜1小把。

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 非常简单有好吃

麻辣香锅的家庭做法步骤

做法:根据个人的喜好将食材准备到位,香菇等菌菇类食材清水中泡一会,然后将其摘去根蒂,仔细清洗干净后,将香菇切成小块,土豆1个,清洗干净后削去皮切片,木耳一小把事先放入温水中将其泡发后,摘去根蒂,撕成小朵。

虾准备出适量,清洗干净,莲藕一小节清洗干净去皮切成片,鱼丸也准备出适量。豆腐干切成小块,西兰花清水中泡一会成小朵,将所有食材都准备好,在锅中添上水,待将水煮开后,将所有的食材分别下锅煮熟。

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 非常简单有好吃

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

土豆和西兰花煮的时间都不宜过长,煮至微微透明即可,煮熟的食材捞出来后控干其中的水分,炒锅爆香蒜片放入麻辣香锅的底料,小火将调料炒化,并且炒出香味的时候。

先将丸子以及虾等放入锅中煸炒一会,然后再依次放入所有的素菜,翻炒均匀,差不多2、3分钟的时间,即可关火,撒上香菜点缀即可出锅。对于家庭麻辣香锅简单做法步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