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确诊病例超109万例!美国确诊病例超27万 连续5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4 12:21

 

全球确诊病例超109万例!美国确诊病例超27万 连续5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27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4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万例,共计1094068例。

其中美国累计确诊273880例;死亡病例7077例;康复人数9521人。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5060例,连续第5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死亡病例新增1319例。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过去24小时内,共有562名纽约人死于新冠病毒,这是自几周前疫情爆发以来死亡人数上升最多的一次,累计死亡病例2935例。

“曲线继续上升。”科莫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据新闻发布会上的图表显示,全州有102,863例确诊病例,一夜之间增加了10%。仅纽约市就有57159例,比过去24小时增加了5350例。科莫还警告称,纽约市的呼吸机告急。

迫于疫情形势严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得不搬出《国防生产法案》,迫使企业生产供应短缺的产品,以帮助美国应对致命的冠状病毒。

周四,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的命令将“更充分地确保国内制造商能够生产拯救美国人生命所需的呼吸机”。

周五美国股市收低,结束了又一个动荡的一周,受新冠病毒相关死亡人数飙升的影响,同时投资者消化了美国就业报告的负面影响。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357点,跌幅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了1.5%。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