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项研究表明:10%新冠肺炎是由感染了病毒但无明显症状的人传播的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2 15:03

 

多项研究表明:10%新冠肺炎是由感染了病毒但无明显症状的人传播的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感染是由没有明显症状的人传播的,这加大了控制疫情的难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三公布了一项由新加坡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这是最新的一项研究,该研究估计约有10%的新冠病毒感染可能是由感染了病毒但没有症状的人引发的。

作为对最近研究的回应,CDC改变了对美国人感染风险的定义。该机构周三发布的新指南针对的是那些没有症状但接触过已知或疑似感染者的人。它本质上是说,任何人都可能被认为是携带者,不管他们是否有症状。

专家说,这加强了保持社会距离和其它旨在阻止传播的措施的重要性。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研究员劳伦·安塞尔·梅耶斯(Lauren Ancel Meyers)研究了不同国家的新冠病毒传播情况,她说:“你必须积极主动地减少那些看起来非常健康的人之间的接触。”

这项新研究的重点是新加坡1月中旬至3月中旬报告的243例新冠病毒病例,其中157人没有旅行过。

研究人员发现,所谓的“症状前”人群会引发7种不同疾病群的感染,约占本地获得性病例的6%。

而中国湖北省的一项较早的研究表明,超过10%的传播可能发生在患者出现症状之前。

研究人员还在研究另外一种可能性,即额外的病例是由“无症状”的感染者引发的,但他们从未出现明确的症状,而“症状后”的感染者似乎已经康复,但仍可能具有传染性。

梅耶斯说,目前还不清楚每种类型的潜在传播者会导致多少新的感染,她没有参与新加坡的研究,但参与了之前一项针对中国的研究。

疾控中心官员说,他们一直在研究无症状和有症状前的感染,但研究尚未完成。

在流感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里,卫生官员的应对措施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大部分传播来自那些打喷嚏或咳嗽时喷出含有病毒的飞沫的人。

原文来源:https://medicalxpress.com/news/2020-04-healthy-looking-people-coronavirus.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