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版披萨的做法 这样做在家都可以吃到

健康 男人窝 2020-03-09 17:28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西餐,尤其是披萨。但是,却没有多少人会做,一般都是自己在外面买着吃。在这个疫情防控阶段,很多店都不开门。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样做家庭版简易披萨,其实家庭版披萨的做法,这样做在家都可以吃到。

家庭版披萨的做法 这样做在家都可以吃到
披萨

家庭简单蒸披萨做法:

材料:200克低筋面粉、2克酵母,1小勺白糖、110毫升温牛奶、10毫升食用油、鸡胸肉、奥尔良料、西蓝花、蘑菇、番茄酱、青豆、玉米粒、胡萝卜丁、彩椒、洋葱

200克低筋面粉、2克酵母、1小勺白糖,用110毫升的温牛奶先把酵母搅成棉絮状,淋入10毫升食用油揉成面团,放到阳光处开始发酵1个小时左右,将它多揉一会,排排里面的空气,再擀成约3毫米左右的圆饼。

家庭版披萨的做法 这样做在家都可以吃到
家庭简单蒸披萨做法

模具的底部抹油,再放上饼伾,在饼伾的上面扎一些小孔。烤箱200度提前预热5分钟,然后放入做好的面伾,上下180度,烤7分钟,定型后拿出来先放到冰箱冷冻保存。鸡胸肉切成小块,加入奥尔良料腌制10分钟。锅中水开后加几滴油,把西蓝花焯2分钟左右就可以,然后再把蘑菇焯一下。锅中倒入油,把腌制好的鸡肉炒至变色。

家庭版披萨的做法 这样做在家都可以吃到
家庭版披萨的做法

在饼伾的上层抹上披萨酱或者是番茄酱,撒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再铺上一层奥尔良鸡肉块,再撒上青豆,玉米粒,胡萝卜丁,然后摆上彩椒圈,洋葱圈,蘑菇丁,西蓝花,最后再撒上一层芝士碎。烤箱提前预热,上下200度,中层烤20分钟,看到表面的芝士融化即可。对于家庭版披萨的做法,你还有哪些做法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