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确诊超过1万例 AMD CEO苏姿丰呼吁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健康 快科技 2020-03-22 10:31

WHO今天宣布COVID-19新冠病毒感染了超过20万人,美国的疫情也在蔓延中,确诊超过1万例了,也开始采取封城等手段严控人员外出,AMD CEO苏姿丰也呼吁大家保持社交距离

苏姿丰表示,为了让(疫情增长的)曲线平滑下来,社会上正在采取重要行动。在我们度过这段空前的时间里,AMD的全球员工正在努力支持AMD的客户、合作伙伴及社区。

苏姿丰还呼吁大家要保持社交距离,通过先进的技术来联系(亲朋好友及同事),确保安全。

对AMD来说,今年是全面增长的一年,月初的财务分析师大会上,AMD宣布未来5年的增长率是20%,不过这个是复合增长率,今年的增长率将达到28-30%。

此前AMD预计疫情不会影响Q1季度的营收,官方称当季营收将达到18亿,上下浮动50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大涨42%,只不过实际营收可会更偏向下限,也就是17.5亿美元的水平。

不过随着疫情在美国的扩大,AMD今年的业绩显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此前全球半导体行业对今年的预测都全面趋向保守,认为下滑是不可避免的了,只是现在不能确定下滑多少而已。

美国确诊超过1万例 AMD CEO苏姿丰呼吁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