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鸡蛋做的简单小吃 这样做简直就会吃货的福利

健康 男人窝 2020-04-02 11:08

鸡蛋营养价值丰富,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以及氨基酸,常吃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以及抗病能力。常见的就是炒鸡蛋,那么鸡蛋怎么炒好吃又简单呢?要说用鸡蛋做的简单小吃,这样做简直就会吃货的福利。

用鸡蛋做的简单小吃 这样做简直就会吃货的福利

木耳番茄炒蛋

木耳番茄炒蛋是非常开胃的一道美食,将木耳用水泡发后备用,将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块儿,鸡蛋打入碗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盐、料酒搅拌均匀。之后起锅烧油,油热后将鸡蛋放入锅中炒散炒熟后盛出,锅中添油烧热后放入番茄炒出汁儿后加入番茄酱,之后放入木耳并加入适量清水翻炒,待木耳熟后将鸡蛋倒入,撒入适量的盐和鸡精即可。

用鸡蛋做的简单小吃 这样做简直就会吃货的福利

洋葱圈蛋饼

洋葱圈蛋饼,做法是将一半洋葱剁碎,剩下的部分切成完整的圈,将胡萝卜以及火腿切细碎与洋葱碎、玉米粒放在一起,然后将鸡蛋打进去,撒入胡椒粉和盐拌匀。锅中烧油放入洋葱圈,拿勺子将拌好的蔬菜鸡蛋液放入洋葱圈中,煎熟一面煎另一面,出锅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酱料吃。

用鸡蛋做的简单小吃 这样做简直就会吃货的福利

鸡蛋炒丝瓜

鸡蛋怎么做好吃呢?其实还可以和丝瓜一起炒,丝瓜去皮后切成滚刀块儿,鸡蛋打入碗中撒适量的盐搅匀。锅中热油,下入切碎的蒜末爆香,鸡蛋液炒散,倒入丝瓜快速翻炒到软化即可。对于用鸡蛋做的简单小吃,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