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 这1步轻松办给你搞定

健康 男人窝 2020-03-31 20:04

很多人在吃汉堡的时候点薯条,尤其是小朋友非常喜欢吃薯条。但是,外面买的很便宜,而且分量也非常小。其实大家可以在家中自己做,那么家庭炸薯条做怎样才脆呢?要说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这1步轻松办给你搞定。

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 这1步轻松办给你搞定

家庭炸薯条做怎样才脆

其实,在家中炸薯条很容易炸坏,因为没有外面的口感,没有香脆的感觉。那么,家中怎么样炸薯条成为了一个问题,其实,在买土豆的时候,最好选择淀粉含量比较高的土豆,一般来说是菜市场的老土豆,这样做出来的灰比较脆。那么,赶紧来看一下薯条的做法,赶紧来看看吧!

自制薯条:

食材:土豆若干、盐、油

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 这1步轻松办给你搞定

自制薯条

做法: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长条。锅里烧水,水开后放入土豆条,煮大约3-5分钟,捞出过凉水沥干。锅里倒入较多的油,油热后把土豆慢慢下入油锅,根据土豆根据粗细的情况,油炸3-5分钟即可捞出,放凉后再放入油锅进行复炸20秒左右即可。

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 这1步轻松办给你搞定

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

在做好后,薯条上面趁热撒上一些椒盐或者是搭配番茄酱,这样是最好吃的做法。而且吃起来还比较香,大人小孩都爱吃。对于炸薯条怎么做才又香又脆,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