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记者不懂医学问题仍坚持提问 张文宏硬核回答:你唯一要做的是相信医生

健康 前瞻网 2020-03-08 14:04

 

新冠肺炎疫情当下,不少医护人员成为“一线英雄”,新冠肺炎上海专家治疗组高级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更是在屡次采访中语出惊人,“防火防盗防同事”、“这个病没有神药”等通俗幽默的硬核大实话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女记者不懂医学问题仍坚持提问 张文宏硬核回答:你唯一要做的是相信医生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张文宏又凭借一句“你唯一要做的是相信医生”,让人感受到了医护人员脚踏实地的责任感。

原来,采访中一位记者对相关医学问题不熟悉但仍坚持提问,张文宏没有回答却忍不住反问:“姑娘,你这些都懂吗?”

女记者回答“不懂”后,张文宏接着说:“那我们怎么讨论呢?所以我的意思是你就不要围绕这些问题,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相信,相信这些医生的专业性。我今天还是在这里讲,无论是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还是今天去武汉支援的各个医院,都是各个医院最厉害的医生。”

张文宏面对镜头,没有包袱,敢怒敢言,这位“硬核专家”说的大实话语录虽然朴实,却像一颗颗“定心丸”般引人深思、让人感受到十足的诚意,一大批网友也因此被“圈粉”。的确,疫情期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听医生的话,与他们共同战“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