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今起全面隔离 遛娃不行遛狗可以!

健康 前瞻网 2020-03-31 11:02

 

莫斯科今起全面隔离 遛娃不行遛狗可以!

俄罗斯疫情自3月24日起呈快速增长之势,因此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曾要求65岁以上老人和慢性病患者从3月26日起在家隔离。据最新消息,索比亚宁这个决定有了新变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3月30日报道,索比亚宁当地时间29日晚上宣布,从3月30日起莫斯科所有居民无论年龄大小,均在家实行自我隔离制度。

索比亚宁强调,只有在需要紧急医疗救助、上班、前往商店或药店、遛宠物和倒垃圾等情况才可以出门,遛狗离家的距离不能超过100米远。

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将部署一套智能系统以监控市民的居家隔离行为。此外,他还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互相保持1.5米距离。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莫斯科市民自我隔离期间,总统办公厅及总统普京将照常办公。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俄罗斯其他相关防疫举措还包括:自3月30日起开始限制出入境,暂时关闭所有关闭所有边境口岸。

截至发稿,俄罗斯累计确诊1534例,治愈64例,死亡8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