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了!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新冠 是唯一反对停赛的NBA球队老板

健康 前瞻网 2020-03-30 11:20

根据尼克斯公关推特账号,NBA纽约尼克斯队和NHL纽约游骑兵队的拥有者詹姆斯·多兰(James Dolan)已经进行了冠状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

巧了!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新冠 是唯一反对停赛的NBA球队老板

多兰由此成为第一位被确诊感染的美国主流职业体育球队老板。值得一提的是,多兰也是NBA所有老板里唯一一个反对停赛的老板。不过推文中称:“他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几乎没有症状,甚至没有症状。他继续监督业务运作。”

巧了!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新冠 是唯一反对停赛的NBA球队老板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NBA和NHL都在三月初暂停了赛季。

此前多个NBA球员都确诊了新冠肺炎,包括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马库斯·斯马特( Marcus Smart ),他们于3月19日宣布了诊断结果。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其爵士队队友米切尔等也已中招。此外,掘金、76人也曾先后宣布球队内部出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者。

现年64岁的多兰是纽约最具两极分化的体育人物之一。本月初,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兼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尼克斯最知名的球迷之一)在球馆的入口批评了多兰。

近年来,多兰还公开与前尼克斯前锋查尔斯·奥克利(Charles Oakley)发生冲突,沮丧的球迷在本赛季的某些比赛中高呼“卖掉球队”。

数据显示,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仍是纽约州,共有确诊病例至少52410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