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女王侍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曾为女王准备饮料与餐食

健康 前瞻网 2020-03-30 11:20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28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名侍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该侍从的职责包括为女王准备饮料与餐食,引见访客、传递信件以及遛狗。目前已经被送回家中自我隔离。

据认为,该雇员发现他们是在女王仍在白宫居住期间感染了该病毒的。一位宫殿代表向内幕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拒绝透露该雇员状况的详细信息。

英国女王侍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曾为女王准备饮料与餐食

上述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适当的指导方针和我们自己的程序,我们已采取了必要的行动来保护所有涉案员工和人员。”

《太阳报》报道说,与该人接触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处于自我隔离状态。这些人员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据Daily Mail此前报道,女王几乎处于隔离的状态,仅有8名主要的工作人员负责照顾女王,即使最亲密的人现在也见不到她。

女王周四离开白金汉宫前往温莎城堡,比她原先计划离开伦敦的时间早了一周。

当时,她发表了罕见的个人声明,敦促公众“找到彼此保持联系的新方法,并确保所爱的人是安全的”。

近期,英国王室成员一直在政府的指导下,并推迟或取消了许多大型活动。但现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