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剥芒果的最好方法怎么做 这样做非常省事

健康 男人窝 2020-03-31 11:03

芒果营养丰富口感绝佳,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但是剥芒果时挺麻烦的,还会沾手,因此便会减少吃芒果的次数。那么,剥芒果窍门是什么呢?要说剥芒果的最好方法怎么做,这样做非常省事,推荐给你。

剥芒果的最好方法怎么做 这样做非常省事

剥芒果的最好方法

我们准备一枚硬币去刮芒果皮,在刮的时候要往同各方向,不要太用力,否则芒果会流汁。要记得整个芒果都要刮到,等表皮变软后用手很轻松剥芒果皮了。因为,在用硬币刮果皮过程中,果肉和果皮已经分离开,用这个方法剥的芒果皮,果肉分离不易流汁,很轻松能剥出一个完整的芒果。

剥芒果的最好方法怎么做 这样做非常省事

硬币

用牙签也是可以的,家里牙签的,可以将牙签插进果肉里,沿着果皮向下划,这样就能轻松的将芒果果皮分离,剥开的时候芒果更加平整,不会浪费果肉,也不会脏手。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在家中试试,真的非常方便。

剥芒果的最好方法怎么做 这样做非常省事

牙签

不知道该怎么剥芒果的话,这两个方法推荐给你。喜欢吃芒果的人赶紧学学大芒果怎么剥,学会后以后剥芒果就不会那么麻烦了。对于剥芒果的最好方法怎么做,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