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毅力号”!NASA最新的火星漫游车终于也有名字了

健康 前瞻网 2020-03-06 18:38

 

“毅力号”!NASA最新的火星漫游车终于也有名字了

图片来源:NASA

美国宇航局的下一个火星探测器终于有了名字。“毅力号”(Perseverance)将于今年夏天发射升空,在火星收集样本,最后返回地球。

这个名字是弗吉尼亚七年级学生亚历克斯·马瑟(Alex Mather)在美国小学生命名比赛中提出来的。在维吉尼亚州伯克市的星期四,美国航天局在亚历克斯就读的学校宣布了这一消息,亚历克斯还在NASA TV上宣读了他的获奖感言。

亚历克斯写道:“人类生来就是探险者,我们在前往火星的途中是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是我们可以坚持下去,抛开国家层面,作为人类,我们不会放弃。人类会一直坚持到未来。”

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负责科学任务的副局长托马斯·祖布臣(Thomas Zurbuchen)指出,从2012年开始,在亚历克斯和他的同学还是婴儿或者小孩子的时候,NASA的“好奇号”漫游者就已经一直在火星上漫游。

他说:“坚持不懈和求知欲是探索的真谛。”

近4700名志愿评委将28000名参赛选手缩减至155名半决赛选手,在参赛选手缩减到九名之后,NASA就开始邀请公众在网上进行投票。

亚历克斯和他的家人这次还赢得了前往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观看毅力号发射升空的机会。在11岁时,亚历克斯参加了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太空夏令营,从此对太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电子游戏马上被他抛诸脑后。他说他想成为一名工程师,为NASA工作。

火星车目前正在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铭牌将会安装在漫游者的机械臂上,充当岩石保护。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