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员工确诊新冠,美鼓励企业最大限度利用远程办公

健康 前瞻网 2020-03-06 18:38

 

Facebook员工确诊新冠,美鼓励企业最大限度利用远程办公

截至美东时间3月4日晚10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9例。继此前亚马逊员工确诊后,美国又一知名互联网公司Facebook员工被确诊。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公司3月4日称,西雅图的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这是该公司内第一次已知的员工病毒感染案例。这名员工系来自Facebook外部承包商,该公司表示西雅图办事处将对所有员工关闭,一直到3月9日。

之前,Facebook表示全球35个国家地区的办公室将会限制外人来访,另外人员招聘面试活动将主要在网络上进行。此外,Facebook还取消了每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会议“F8大会”。

当前新冠病毒正在西雅图地区持续传播,西雅图所在的美国华盛顿州,已经成为新冠病毒爆发的重灾区。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华盛顿州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增加了一人,该州死亡人数增加到10人。目前华盛顿州一共有39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华盛顿州并不是美国科技业高度集中的中心,但是拥有亚马逊、微软这两大科技巨头,硅谷的一些科技公司近些年也在西雅图开设了一些研发机构,分流加州硅谷地区的一些业务和研究人员。目前,微软允许旧金山和西雅图员工疫情期间在家办公。

华盛顿州金县官员也表示:“我们鼓励企业雇主最大限度地利用远程办公,并让在家工作的员工有可能做到这一点。社区团体应该避免创建大型集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