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确诊停工,行业展会陆续取消 疫情已影响全球科技行业

健康 驱动中国    2020-03-05 17:58

随着,全球疫情的蔓延,目前除了南极洲外六大洲均有确诊病例,总数目已经超过了1万,而且增速迅猛,现在不仅仅是对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影响颇深,在全球范围内,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科技企业也受到了冲击。

此前,国内厂商的发布会和一些大型的展会、年度大型会议等会有人员聚集的活动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很多厂商的发布会都改为了线上,而一些大型的展会如以及则直接取消。

员工确诊停工,行业展会陆续取消 疫情已影响全球科技行业

今日,谷歌也正式对外需补,决定取消在5月12日至5月14日于海岸线露天剧场进行的GoogleI/O线下活动,此前也已经将3月中旬的Google游戏开发者峰会(GameDevelopersConference)推迟并改为在线活动。而四月份将在旧金山举行的云计算大会CloudNext的线下活动也已经取消,改为了线上活动。

而除了谷歌外,Facebook也已经取消了在五月份举行的F8开发者大会,这也是Facebook一年中最为重要的活动。微软、Sony、Facebook等公司也退出了今年的GDC2020,并且该会议也已经进行了推迟,微软则宣布将在3月16日至18日在GameStack网站上举办一场数字活动,以取代游戏开发者大会。

在六月份苹果也将举行WWDC开发者大会,不知道会不会也受到影响。目前的种种迹象也表明,此次疫情已经影响到了世界各国的科技公司。

除此之外,在疫情蔓延下,对于全球科技行业和互联网公司的影响在加剧,随着疫情的扩散,各大科技巨头也不得不宣布了新措施,比如限制员工出差,甚至停工。

在瑞士分支机构,一名谷歌员工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在爱尔兰,有员工怀疑其他谷歌员工可能是新冠病毒疑似患者,担心自己感染,不少员工提出在家办公。为此,谷歌宣布限制员工前往四个疫区国家出差,分别是意大利、伊朗、韩国和日本。

而三星、LG等韩国企业受疫情影响,三星电子在韩国龟尾市的一座智能工厂已经累计出现四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不得不关闭工厂,为此三星要求员工每周将接受一次网络问卷调查,涉及到身体是否发烧,或是否前往了发生疫情的国家地区。

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