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 松松软软的真的敲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3-15 19:10

在家呆的是不是已经烦了呢?现在不能出门,街头巷尾也都处于停业状态。但是,想吃面包了怎么办,又不能出去买。其实,大家可以自己在家做。那么,自己在家做蒸面包的方法是什么?要说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松松软软的真的敲好吃。

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 松松软软的真的敲好吃

家庭烤面包的简单做法

面包是大家最喜欢吃的一种零食,但是因为自己在家不会做,只能出去买。但是,面包的做法很简单,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完成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来看看面包是怎么做的吧!

家庭烤面包的简单做法:

材料:面粉450g、糖50g、盐2g、鸡蛋1个、牛奶100g、温水100g、酵母6g、玉米油30g、番茄酱、沙拉酱、香肠、芝士碎、葱花。

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 松松软软的真的敲好吃

自己在家做蒸面包的方法

做法,将面粉450g、糖50g、盐2g、鸡蛋1个、牛奶100g、温水100g、酵母6g、玉米油30g搅拌均匀,揉成光滑的面团,,将面团放入30度的烤箱当中,发酵至两倍大后,拿出来揉搓排气,然后分成几个小剂子,揉搓成团。

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 松松软软的真的敲好吃

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

再将面团擀成长条状,在一头放上火腿后慢慢卷到尾端,卷好后放在烤箱上,刷上蛋黄液,再撒上芝士碎,挤上番茄酱、沙拉酱,最后在撒一点葱花。将烤箱180度,烤15分钟即可。对于家庭自制面包简单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