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天新增过万新冠肺炎病例 美国疫情疯狂增长 苹果微软等捐赠物质

健康 快科技 2020-03-26 09:06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月25日下午6点0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528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26例。与不到24小时前相比,新增确诊病例11625例,新增死亡223例。

按照美国医疗专家的说法,美国疫情还在呈现疯狂上涨的态势,随着更多人被检测,这个人数将会持续增加,而该国目前仅次于意大利,成为海外疫情第二大国。

截至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宣布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爱荷华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越来越多美国地方政府已经发布政令,要求民众居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到本周末,至少20个州要求民众居家的政令将生效,这将涉及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口。

针对这次疫情,微软已经采取措施,通过关闭其所有微软零售商店并让大多数员工在家工作来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此外,微软Bing搜索还提供了一个资源中心,显示最新的COVID-19新闻,以及一个交互式地图,其中显示了所有最新信息,包括活跃的冠状病毒病例,死亡人数和人们从病毒中恢复的病例。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发推文说,微软将向华盛顿州捐赠30000盒午餐给当地有需要的家庭,向华盛顿州医疗机构捐赠35000瓶洗手液和240000个外科口罩,以抗击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

今天苹果公司CEO库克发推表示,苹果已经为美国采购了1000万只N95口罩,同时为欧洲受灾最严重地区采购数百万个口罩。苹果将借助自己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力量,在全球采购和分发这一紧俏战疫物资。

在这之前,Facebook此前捐赠了自己库存的72万只口罩;特斯拉CEO马斯克从中国购买了1200台呼吸机,送到了美国各大医院。

一天新增过万新冠肺炎病例 美国疫情疯狂增长 苹果微软等捐赠物质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