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 这样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健康 男人窝 2020-03-26 09:40

鸡蛋是家中常备食材,鸡蛋的吃法也有很多。尤其是白煮蛋是大家经常吃的一种,但是很多人煮白水蛋都没有煮好。那么,水煮鸡蛋的正确煮法是什么呢?要说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这样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赶紧来看看吧!

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 这样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水煮鸡蛋的正确煮法

其实,很多人在煮鸡蛋的时候,蛋黄表面呈绿色状。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这种绿色的叫做硫化铁,非常不好消化,而且对身体也有一些影响,虽说微乎其微,但毕竟对身体不好,既然要吃为什么不好好煮呢,今天就分享白水煮蛋的正确煮法。

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 这样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

白水蛋的煮法非常简单,我们在煮鸡蛋的时候冷水下锅煮8分钟,在水开后关火焖6分钟再拿出来。之后再凉水中泡一泡,这样的鸡蛋剥开后呈黄色,吃起来也比较放心,而且这样也不会让鸡蛋中的营养流失,能够及时补充身体中的养分。

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 这样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鸡蛋开水煮也是可以的

其实,鸡蛋开水煮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控制好时间。开水煮6分30秒就是膏状蛋黄夹一点点糖心,7分钟是完整的膏状蛋黄无糖心。按照这样的时间煮才不会出现蛋黄绿色的现象。对于白水鸡蛋的正确煮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