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罩告急!法国一纸“征用令” 英国订下的几百万口罩说没就没了

健康 前瞻网 2020-03-14 10:19

目前,不少国家纷纷面临着“一罩难求”的情况,因此出现了议员拍卖口罩、禁止出口口罩、防疫物资被“拦截”的事情。

最近,英国就因为口罩被活生生放了一次“鸽子”。原来,本月初,英国国家卫生服务系统(NHS)曾从法国里昂附近的Valmy SAS公司订购了数百万只口罩。可无奈法国的疫情也愈演愈烈,马克龙开始重视起来,于是就发出了一个“口罩征用令”,要把全国的口罩征集起来,先给医护人员和感染新冠病毒的法国人用上。

口罩告急!法国一纸“征用令” 英国订下的几百万口罩说没就没了

这也意味着,Valmy SAS公司得先把生产的口罩献给国家,不能卖给英国NHS了。目前,这笔“百万订单”已经被取消。

此前,法国等国家对戴口罩还有些排斥,但如今口罩却悄然变成了“紧俏物资”。被放鸽子的英国NHS,估计此刻是又急又无奈,已经有英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英国没有自己的口罩生产链。

不过口罩订单被取消后,Valmy SAS公司也表示担心会失去NHS这个老客户,表示产能会提升到平时的10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