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也决定停工了!可能会影响2024年重返月球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3 15:37

 

NASA也决定停工了!可能会影响2024年重返月球

日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不断增加,NASA已经暂停建造和测试阿尔忒弥斯(Artemis)计划的载人登月火箭和太空舱。

上周四晚间,美国航天局局长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表示,该局将关闭制造美国航天发射系统火箭(space Launch System rocket)的新奥尔良米乔德组装中心(Michoud Assembly),以及附近的斯坦尼斯航天中心(Stennis space Center)。

他说:“斯坦尼斯航天中心关闭是因为航天中心周围出现的COVID-19病例数量、以及航天中心工作人员中的自我隔离病例数量都有所增加,而且航天中心团队中还出现了一例确诊病例。”

“美国宇航局将暂停生产和测试SLS和猎户座的硬件。美国宇航局和承包商团队将有序完成的停工,在复工之前妥善保存好所有硬件。”

太空发射系统是一种强大的深空火箭,这种火箭将在未来把宇航员送往月球和更远的地方,而猎户座则是载人舱。

此次病毒爆发可能会影响到美国2024年重返月球的计划。布里登斯汀说:“我们意识到这将会对NASA的任务产生影响,但在我们团队努力进行全面分析并减少风险的同时,我们也明白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证NASA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载人重返月球只是阿尔忒弥斯计划的第一部分,该计划的目标是在月球表面和周围建立一个长期殖民地,并为21世纪30年代的载人火星任务进行技术测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