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 看完后才知道这么简单

健康 男人窝 2020-03-22 17:38

最近这几年,很多人都爱上了吃海鲜,尤其是虾。但是,平常吃的最多的就是麻辣小龙虾,或者是虾火锅,并没有怎么吃过椒盐大虾。那么椒盐虾的做法家常是什么呢?要说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看完后才知道这么简单。

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 看完后才知道这么简单

椒盐大虾

开背椒盐虾的家常做法:

材料:鲜虾500g,玉米淀粉1大勺,香葱1根,生姜1小块、洋葱1小块,青辣椒1个,食用盐半勺、椒盐半勺、大蒜1头。

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 看完后才知道这么简单

开背椒盐虾的家常做法

做法:将新鲜的大虾清洗干净,在剪开虾背去除虾线,再用水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备用。在装虾的盆中加入适量的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备用。青辣椒清洗干净切成小丁、洋葱切碎、香葱的葱叶切碎、葱白切末、大蒜切末备用。

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 看完后才知道这么简单

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

锅烧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油温七成热下入准备好的大虾,中小火将鲜虾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关火盛出待用。锅里留底油,油热后倒入切好的葱蒜末,煸炒出蒜香,然后下入切好的青辣椒丁,再放入少量盐翻炒片刻,将炒好的鲜虾倒进锅里,翻炒均匀。在放入适量的椒盐,快速的翻炒几下即可。对于椒盐大虾的简单做法 ,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