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快!英国女科学家3小时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 或初夏前进入人体试验

健康 前瞻网 2020-02-06 11:44

 

史上最快!英国女科学家3小时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 或初夏前进入人体试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来自英国的科学家凯特·布罗德里克(Kate Broderick)及其同事在中国发布该病毒基因序列后,放入制造疫苗的算法程序,三个小时内就设计了一种针对该病毒的疫苗,目前命名为“INO-4800”。

凯特所在的Inovio制药公司表示,如果按现有的时间表进行,这将是有史以来在病毒爆发情况下开发和测试新疫苗的最快速度,要远快于针对非典(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毒研制出疫苗的时间。

据悉,凯特20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传染病疫苗,曾与团队一起参与了埃博拉、寨卡和中东呼吸综合征等疫苗的研发。她带领的研发团队已获得全球流行病防范组织提供的900万美元资助。英国政府2月3日宣布专门拨款2000万英镑进行开发。

在此次疫苗研制过程中,她的团队使用了一种新型的DNA技术,加紧开发并在动物身上测试,计划在今年初夏之前进入“INO-4800”疫苗的人体临床试验阶段。

如果初期的人体临床试验取得成功,将进行更大规模试验和改进。整个过程需要大约6个月,然后大量生产。

凯特说,病毒不遵守国界,并且潜伏期的延长将导致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加速传播。她希望疫苗能更快的进行人体临床试验,确认安全性以拯救那些处于病痛中的人们。此外,她表示,为了加快进程,这段时间她个人一天只睡两个小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