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台制氧机!京东已顺利将钟南山团队捐赠物资运达武汉

健康 前瞻网 2020-02-05 13:53

 

100台制氧机!京东已顺利将钟南山团队捐赠物资运达武汉

据了解,2月2日,京东物流将100台制氧机顺利运抵武汉汉口医院,据悉,这100台制氧机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

随后,钟南山院士还为京东物流亲自题词以表谢意。

在目前,许多民营物流仍然处于慢速的节奏,而京东和顺丰两家物流公司在春节档期的速度还算可圈可点。国家邮政局也曾经建议,春节期间有寄往武汉邮件快件需求,优先选用中国邮政、顺丰、京东三家品牌企业的邮政快递服务。

在武汉,京东物流的办公地点离金银潭医院只有500米,而宝丰路营业部的办公地点离协和医院只有仅仅400米。

据网络消息,早在1月24日上午,京东就已经宣布向武汉市捐赠100万只口罩和6万医疗用品,7个小时后,京东物流就将首批物资送达医疗一线;京东物流仅用4个小时就调配完火神山所需的大量口罩,;急需的医疗物资也只花了17个小时就从已经从广州抵达武汉。

截至1月31日,京东物流将包括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超过236万件医疗防疫物资直接送达医院,通过铁路往武汉地区运送的防疫物资超过140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