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七成波音737MAX燃料箱里存在异物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5 15:32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七成波音737MAX燃料箱里存在异物

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波音公司回应证实,在该公司受检的波音737MAX客机中,70%客机的燃料箱内被发现有异物。

这次受检的737MAX客机约有50架,但其中有35架客机燃料箱内发现有异物。这些客机是波音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生产的400架中的一部分,目前还没有交付给客户。

熟悉情况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迄今受到检查的未交付737 MAX客机中,超过一半燃料箱发现异物。另有多架客机尚未检查。

随后,波音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技术人员在对库存客机作维护时,在一些客机的燃料箱内发现异物。波音随即发起了内部调查并调整生产系统。彭博新闻社报道称,异物可能是工人留下的工具或抹布。据透露,组装飞机时,金属屑、工具或其他物体可能会遗留在机体里,增加飞机线路短路和发生火灾的风险。

波音公司表示,公司立即对生产系统进行了修正,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这些措施包括在油箱密封前进行更多检查等。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采取措施,确保排除每一架飞机的外来异物。这不可接受,向客户交付时,我们不会容忍(外来异物)出现在任何一架波音飞机上。”波音公司发言人同时表示,在全部400架客机接受完检查前,无法知道还有多少客机存在同样的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