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速!美国一基因公司称已完成新冠疫苗研发 将进入FDA动物试验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2 15:02

据外媒20日报道,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一家基因工程公司Greffex宣布,已经完成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

神速!美国一基因公司称已完成新冠疫苗研发 将进入FDA动物试验

Greffex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普莱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科研人员已于本周完成了疫苗的研制工作。该疫苗将由必要的政府机构,包括美国的FDA以及其他受影响的国家的监管机构,进行动物试验。

普莱斯说:“为了确保安全,该公司没有使用活体或已死的病毒作为疫苗。他们使用的疗法是基于腺病毒的载体疫苗,该疫苗被广泛用于抵制各种传染性疾病或癌症。

据了解,公司于2019年9月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立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获得了1890万美元的合约,该新冠疫苗的研发得益于该笔经费。

普莱斯表示,如果疫苗能够得到政府的批准,该公司将把疫苗发给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并表示会将该疫苗免费赠予受新冠病毒爆发影响的某些国家。

不管结果如何,能够在短短的一两月内就完成新冠疫苗的研发也简直是神速。

根据药监局科普:一支疫苗诞生至少要经过8年甚至20多年漫长研发。疫苗研发过程:临床前研究(一般5-10年)—申报临床—临床试验机构申请—注册临床试验(1期、2期、3期)—疫苗上市—疫苗生产—疫苗质量标准控制指标。

所以说在临川之前就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疫苗研发也堪称神速,研发需要时间,中途遇到的问题曲曲折折,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