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购频率最高的零食 这几种零食百吃不厌

健康 男人窝 2020-02-21 11:54

现在,新冠肺炎比较严重,大家都被迫待在家中。近日,在微博有一条热搜“网购频率最高的零食”,这是怎么回事?

网购频率最高的零食 这几种零食百吃不厌

手工薯片

这是因为在家中的时候,大家都是一直吃零食,消灭一袋又一袋,在家开启“养膘”模式。但是,年前的存货都吃完了怎么办呢,不要着急,赶紧来看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手工薯片,大家都知道,手工薯片颜色是金黄色,这种颜色看起来比较健康,而且是非油炸食品,没有油腻感,是窝家煲剧必备零食。

网购频率最高的零食 这几种零食百吃不厌

海太蜂蜜黄油薯片

海太蜂蜜黄油薯片是甜味薯片,因为是蜂蜜味的,吃起来让人比较愉悦,而且还有黄油的味道,非常好吃。当然不喜欢吃甜食的你,就自动忽略吧!

在网上买零食,最好事选择能够分享的的食物,这样恶意和家人一起吃。尤其是辣条,这种男女老少都喜欢吃的零食,当然是家中必备了。

网购频率最高的零食 这几种零食百吃不厌

辣条

这些天在家宅着,怎么少得了零食呢,所以赶紧去囤一些零食吧!小曦说的这几款零食,在线下也是可以买到的。出门买零食、买菜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哦!对于网购频率最高的零食,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