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护工作到位!宝马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全面复工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0 12:20

 

防护工作到位!宝马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全面复工

据了解,2月17日,宝马设在沈阳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铁西工厂正式复工,两座工厂近期将全面恢复生产,近2万名员工返岗。

宝马表示,在华晨集团和沈阳市政府帮助下,宝马已经储备了一定的口罩及相关防护物资,同时还在加紧采购,以保障员工返岗所需。

在门口,工厂设有自动测温设备和相关消毒用品,员工餐厅也采取了分时分区的就餐安排,为了防止员工近距离接触,餐桌之间还均有设置透明隔离板。

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戴贺轩表示:“在危急情况下,当地政府为企业的物流、员工班车运输以及新项目建设提供了一整套专项支持措施,确保复工顺利推进。”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也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沈阳市主动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使我们的项目能够如期开工建设,我们坚信中国政府能够很快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我们将与中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也明确表示: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的复工前提是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据了解,作为宝马集团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沈阳现在有两家整车工厂,以及动力总成工厂和研发中心,拥有员工1.9万人,其业务涵盖BMW品牌汽车在中国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