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当网现疑似病例?回应:还需再做核酸测试,全体员工在家上班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0 11:53

 

当当网现疑似病例?回应:还需再做核酸测试,全体员工在家上班

在2月16日,有当当网员工曝料称,当当公司的一名员工母亲确诊新冠肺炎,但该员工作为密切接触者还在公司上班三天。当当网随后发布声明称该员工核酸检测呈阴性,并且做好了相关消毒工作。但当当网当时并没有要求全体员工暂停复工,除了需要返京隔离14天及密切接触的员工,当当员工仍然需要前往公司上班。

而在昨天2月18日晚间,当当网人力资源部发布公告,公告表示该名员工出现了发烧症状。在四次核酸测试,该员工前两次核酸测试为阴性,但最后一次核酸测试要到2月20日才做。

公告还表示,由于员工比较焦虑,出于保护大家健康和情绪的考虑,本周全体员工在家办公。

随后,当当网人力资源部还继续发布了疾控中心和相关机构的回复,公告表示,通州疾控表示,该员工正在接受检查,而且尚未确定为疑似病例。未来会继续进行检测,将在2月21日出结果,密切接触者不用惊慌。

而朝阳疾控表示,之前已经按照密切接触者从严的标准做了部署,并且要求继续严格检测居家观察者的体温。疾控中心也不做停工建议。要求公司公司更多征求社区政府意见。做好员工心理安抚工作,不要恐慌。

社区街道表示将会向疾控中心咨询方案和意见并通知和该员工相关居家观察的27人,严格遵守居家观察要求。对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则无明确要求。

对此,一些当当员工都表示恐慌,只能希望自己没有被感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