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省全面恢复省内交通!转向省界防控,促进复工复产

健康 前瞻网 2020-02-19 14:48

 

贵州省全面恢复省内交通!转向省界防控,促进复工复产

根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在贵州省宣布陆续取消疫情防控所有“关卡”后,截止2月16日18点,全省共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卡点1976个,其中高速卡点467个。

据了解,目前,贵州的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省界防控点和村社,将加快形成“管点”“控线”“畅面”工作格局。贵州省表示,做好省界防控把好关口(高速公路20个,国省干线公路63个)、畅通省内交通和支持复工复产运输是目前交通工作的重点。

贵州省推出了三个措施,分别是在省界检测点加强人员物资配备,加大防控检测力度;统筹将其他检测点力量派到省界站点,确保防控到位、交通畅通。全面恢复省内交通,确保内通外联;截止16日18:00,全省共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1976个,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所有县市均按要求撤除了省内交通检疫点。统筹各地将力量整合用于83个省界检疫卡点。进一步开行道路运输,促进复工复产;截止16日,全省二级及以上客运站99个,其中已开通29个;全省有22个市县开通市际班线和县际班线;全省67个市县的省际班线仍然处于停运状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