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停产10年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 7天建成日产30吨消毒液生产线

健康 前瞻网 2020-02-08 11:36

 

四川停产10年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 7天建成日产30吨消毒液生产线

近日,四川出台10条措施,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这10条措施主要包括将口罩、防护服、电子测温仪等紧缺医疗物资纳入支持范围。

其中,四川广安市新引进2条口罩生产线3天投产;成都青白江7天建成日产30吨消毒液生产线;巴中96小时让停产10年的口罩生产线恢复生产。目前这些口罩主要面向医疗一线!同时产能将继续扩大,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

2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医疗物资保障的生产、调度、进口等相关工作最新进展,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的解读。

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到,针对口罩短缺的情况将采取哪些举措加快口罩的供应。对此,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郝福庆表示:

一是在供应方面,抓紧复工,提高产能,增加供应。目前,各地正在全力以赴、日夜兼程地增产扩能,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根据初步统计,截至2月3日,全国22个重点省份口罩产量已经达到1480.6万只,比前一日环比增长3.1%,产能利用率达到了67%,环比提高2个百分点。其中,大家都非常关注的N95口罩,已经达到11.6万只,环比增长48%。其他的医用口罩是998万只,环比增长36%。增长还是很快的。

二是在使用方面要科学使用、合理使用。大家知道,口罩有很多种,要按需使用,按照功能使用,避免过度使用。医用N95口罩重点是保障一线,保障医务人员的需要,而一般的防护,请大家尽量不挤占宝贵的医用资源。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