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双价HPV疫苗来了!2个关键指标表现良好

健康 前瞻网 2020-01-05 17:41

过去几年,国内女性曾有赴香港或国外打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的潮流,如今,国产的HPV疫苗也来了,首批上市售价329元/支。

国产双价HPV疫苗来了!2个关键指标表现良好

据“中国新闻网”微信,由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首个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上市注册申请已经获批,即将投放市场,定价329元/支。视女性年龄,9-14岁女性需接种2针,15-45岁女性需接种3针。

据了解,馨可宁是由厦门万泰和厦门大学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的,是针对HPV16、18型的双价疫苗,也是继英国葛兰素史克的双价疫苗、美国默沙东的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之后,全球第4种HPV疫苗。

根据三期临床试验结果,国产疫苗效果良好,在2个关键效果指标上,对相应的高度癌前病变的保护率为100%,对HPV持续性感染的保护率为97.8%。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