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 好吃到停不下来

健康 男人窝 2020-01-14 23:39

大盘鸡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起源于新疆又名沙湾大盘鸡,是一道新疆美食。其色彩鲜艳,土豆软糯甜润,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大盘鸡家常简单做法是什么呢?今天就给大家说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好吃到停不下来。

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 好吃到停不下来

大盘鸡

主料:鸡肉300克、土豆2个、洋葱一个、青红椒各一个、宽面条适量。

辅料:葱姜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少许、豆瓣酱2勺、干辣椒适量、干青花椒、啤酒一罐、八角少许、香叶4片、桂皮两小块、冰糖少许。

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 好吃到停不下来

大盘鸡家常简单做法

做法:将鸡肉清洗干净剁块,土豆洗净去皮切滚刀块,洋葱和青红椒切块备用。热锅倒适量的油,下入葱姜蒜爆香,下入干辣椒、花椒、豆瓣酱翻炒,倒入鸡肉大火迅速翻炒后,加适量生抽,少量盐,八角、桂皮、香叶、冰糖、翻炒至鸡肉上色。

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 好吃到停不下来

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

倒入切好的土豆块,准备一罐啤酒倒入锅中,中小火慢慢的炖20-30分钟左右。这时把宽面条煮好过凉水,捞出放在装鸡盘底。鸡肉熟透,下洋葱、青红椒、少许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就这样,大盘鸡就做好了。对于家庭版大盘鸡简单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