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减肥期的3种主食 让你越吃越瘦

健康 男人窝 2020-01-13 18:17

在减肥界一个很大的误点就是减肥吃什么主食?碳水不足,身体内就会燃烧蛋白质和脂肪,而大量蛋白质代谢会增加肾脏负担,肌肉蛋白的大量分解,基础代谢率下降,恢复饮食后就很容易反弹。适合减肥期的3种主食,让你越吃越瘦。

1糙米

减肥吃什么主食?糙米就是粗糙版大米,对肥胖和胃肠功能障碍患者有很好的效果,真正的绿色食品。食用糙米能有效使人体血糖不易升高而细胞吸收量降低,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糙米保有精米所没有的米糠层和胚芽层,这部分含有大量帮助减肥的食物纤维,爱吃米饭的你想减肥,不如试试把米饭换成糙米。

适合减肥期的3种主食 让你越吃越瘦
1糙米

2燕麦

减肥可以吃的主食,作为减肥主食界的扛把子,燕麦可是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让人感到饱腹感。控制了多余热量的摄入,身体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减肥可以试试燕麦加牛奶的早餐,好吃低卡无负担。

适合减肥期的3种主食 让你越吃越瘦
2燕麦

3藜麦

藜麦被印加土著居民称为“粮食之母”,富含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拥有比普通食物更多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和人体很接近。食用藜麦有饱腹感,比食用标准的减肥食品更饱,而不会有饥饿感,每餐饭中添加少量的藜麦即可保证健康和营养。

适合减肥期的3种主食 让你越吃越瘦
3藜麦

适合减肥期的3种主食,让你越吃越瘦,你还在选择不吃主食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