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冰糖和黄冰糖的区别 看完你就发现一直买错了

健康 男人窝 2020-02-06 15:31

冰糖是大家常吃的食物,经常见到的冰糖都是白色的。其实,冰糖还有另一种颜色,那就是黄冰糖,对于白冰糖和黄冰糖大家不知道买那种颜色比较好。那么,白冰糖和黄冰糖的不同是什么呢?其实白冰糖和黄冰糖的区别,看完你就发现一直买错了。

白冰糖和黄冰糖的区别 看完你就发现一直买错了

冰糖

冰糖有两种颜色,其实是加工不同。虽然黄冰糖和白冰糖都是冰糖,都是甘蔗加工而成的。不过白冰糖里的杂质过滤掉了,但也将很多营养物质也就随之去除掉了。所以看起来很漂亮,都是加工成小块,食用起来也方便。

白冰糖和黄冰糖的区别 看完你就发现一直买错了

黄冰糖加工时没有过多过滤

黄冰糖加工时没有过多过滤,颜色看起来比较黄,里边的营养物质也相对多一些。但是,黄冰糖没有切成小块,买回家后还要自己再加工,把大块冰糖切成小块用。因为没有经过提纯,营养价值相对白冰糖要高一些。

白冰糖和黄冰糖的区别 看完你就发现一直买错了

黄冰糖比白冰糖营养更好

综合来说,黄冰糖比白冰糖营养更好,白冰糖更甜一些。白冰糖大小一致,黄冰糖大小差别很大,滋补和调理多用黄冰糖更好。白冰糖和黄冰糖那个好,看完你就知道了。知道白冰糖和黄冰糖的区别后,买冰糖知道怎么选择了吗?不知道,你觉得那种冰糖更好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