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式餐饮巨头加码春节市场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08 2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春节一直是餐饮行业一年中最重要的一个营销时间节点,近年来也吸引来了众多西餐品牌。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春节临近,不少西式餐饮品牌已经针对春节餐饮市场开始战略布局。1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麦当劳获悉,麦当劳推出全新“金金”有味系列新年餐单,包括首次推出的金尊肉酱安格斯厚牛堡、金桃新地,以及每年春节限定的扭扭薯条、红豆派等,从汉堡主食、小食、饮料等多种类推出了春节新品。同时在包装设计上也进行了改变。

另外,全系列新品也登陆了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平台,通过麦当劳官方渠道和第三方订餐平台都可以下单,麦乐送在春节期间不打烊提供送餐服务,并且产品30分钟必达。

除了麦当劳之外,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也已经开始春节新品的布局和推广。其中,必胜客今年和故宫合作,选择了故宫的“五福IP”,推出五款春节新品,用不同的“福”字代表不同产品,并且将线下的南锣鼓巷门店改为了春节主题店,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

百胜中国、麦当劳在完成团队本土化的改造后,在产品及营销方面的本土化速度和力度也在不断加强,这也让这两大西式餐饮巨头在国内的发展速度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加码春节市场是二者本土化发展的重要标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