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菜的腌制方法 祖传配给告诉你 青脆爽口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7 20:08

泡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大多数人都喜欢子啊外面买着吃。但是,可能会有卫生问题,这也是很多人不吃泡菜的原因。其实,可以自己腌上一罐泡菜。那么,家常泡菜怎么做呢?这些泡菜的腌制方法,祖传配给告诉你,青脆爽口。

泡菜的腌制方法 祖传配给告诉你 青脆爽口

泡菜

泡菜的制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可能会导致泡菜不脆,不入味,或者在腌制途中变味等。那是你没有用对方法,今天就给你祖传泡菜的腌制方法,酸甜脆爽又开胃。

材料:豆角,红椒,胡萝卜,白萝卜,盐,冰糖,凉白开水,高度白酒。

泡菜的腌制方法 祖传配给告诉你 青脆爽口

材料

做法:豆角洗净晾干水分备用,小红椒洗净备用,白萝卜、胡萝卜洗净切成胡萝卜切段晾干水分备用。准备青红花椒各一小勺、桂皮一小段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玻璃容器,将长豆角放在容器底部,然后放入白萝卜、胡萝卜段和小红椒,在加入香料,以及170g左右食用盐、90g冰糖,加入白开水淹没食材即可,最后倒入2两高度白酒。

泡菜的腌制方法 祖传配给告诉你 青脆爽口

泡菜的腌制方法

在坛口密封处撒上适量的食用盐和水,放在阴凉通风处发酵7天左右即可。注意:前几天需要观察一下是否有气泡,这样可以证明发酵正常。对于泡菜的腌制方法,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