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 做法简单 下饭又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7 16:57

皮蛋又叫松花蛋,是我国蛋制品之一。皮蛋闻上去有一种特殊的香气,非常受大家喜爱。那么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窍门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做法简单,下饭又好吃。

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 做法简单 下饭又好吃

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窍门

食材:皮蛋,青线椒,小米椒,大蒜,生姜、食盐,白糖,味精,陈醋,生抽,香油,葱油。

皮蛋的做法是将4个青线椒,将根部切除之后,再切成两段,放入盆中备用,剥好的皮蛋6到8个,切好摆入盘中备用。炒锅烧热,放入青线椒和小米椒,炒至辣椒表面起虎皮时,即可。这时盛出放在菜板上,切成斜片,放在皮蛋盆中备用。

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 做法简单 下饭又好吃

皮蛋的做法

之后准备生姜切成姜末、准备大蒜几粒切成蒜末,一起放入碗中备用。再加入食盐2克,白糖1克,味精0.5克,陈醋10克,生抽10克,香油3克,葱油5克,用筷子搅拌化开。然后把料汁均匀的浇在皮蛋上面,即可。

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 做法简单 下饭又好吃

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

好了,这道香辣可口的烧椒皮蛋就做好了。不知道学会了吗?这个做法比较简单,喜欢吃的你可以试着做做看,非常好吃哦!对于辣椒皮蛋凉拌的做法,你还有哪些做法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