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 大家都喜欢吃而且寓意好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7 16:55

新春佳节,每个家庭都会准备一桌子菜招待亲朋好友。但是,因为菜做起来比较麻烦,很多人都会一忙忙一天。那么,年夜饭里必不可少的菜是什么呢?其实,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是这个,大家都喜欢吃而且寓意好。

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 大家都喜欢吃而且寓意好

菠萝咕老肉

年夜饭硬菜:菠萝咕老肉

食材:猪里脊肉250克,菠萝1个,胡萝卜少许,淀粉半勺,番茄酱3勺,白醋2勺,白糖2勺,生抽1勺,清水30克,水淀粉1勺,大蒜3瓣,鸡蛋1个,面粉80克,盐4克,白胡椒粉0.3克,料酒1勺,植物油适量。

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 大家都喜欢吃而且寓意好

猪里脊肉

做法:猪里脊肉洗净切小块,加入盐、白胡椒粉、料酒、淀粉、抓匀。菠萝去皮切块、胡萝卜去皮切块。将腌制好的里脊肉蘸上蛋液、裹上面粉,在锅中倒适量的油至7成热,将里脊肉入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在锅底留油,把蒜末爆香,加番茄酱翻炒后,加少许清水、白醋、白糖、生抽、盐和水淀粉,汤汁浓稠后,将脊肉块和胡萝卜片及菠萝块放入,翻炒均匀出锅。

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 大家都喜欢吃而且寓意好

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

好了,这样一道菠萝咕老肉就做好了。不知道你喜欢这道菜吗?喜欢的话赶紧去试试吧!过年招待亲朋好友最好不过。对于年夜饭必不可少的食物,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