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7 16:55

干煸菜是家家户户经常出现的菜肴,很多食材都能经过加工做成干煸菜,干煸菜的做法及特点是色泽红亮,深受大众的喜欢,分享干煸花菜的做法。菜花味道鲜美,营养高,富含维生素c。那么,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干煸花菜

花菜作为价格低廉的蔬菜,却有着很高的价值,菜花的价值确实很高。但是,很多人吃干煸菜花,总是吃外面的,还是自己在家做比较好,干净卫生。那么,干煸花菜怎么炒好吃窍门分享给大家。

食材:菜花400克,五花肉100克,酱油2茶匙,干辣椒5个,料酒1茶匙,葱姜末适量,大蒜4瓣,豆豉1茶匙。

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干煸花菜怎么炒好吃窍门

做法:将菜花放在淡盐水中泡一会,掰成小朵,沥干水分。锅中添上水,煮开后放入菜花,焯水即可;五花肉切成比较大点的薄片,姜蒜切好备用。锅中倒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待五花肉翻炒至变色出油,放入葱姜蒜、干辣椒和豆豉,炒出香味。

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

加入料酒和老抽调色,五花肉上色后,放入的菜花,炒至菜花微微焦黄。再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对于干煸花菜的家常做法,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