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 做法还简单 简单有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7 20:08

清炒土豆丝是一道相当家常的素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菜。但是,家里做的土豆丝没有外面做的土豆丝脆,其实这是有技巧的。那么,炒土豆丝怎样比较脆呢?要说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做法还简单,简单有好吃。

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 做法还简单 简单有好吃

清炒土豆丝

其实饭店炒土豆丝做法是这样做的,又香又脆很好吃。要说炒土豆丝放什么调料香呢?一定要有这些调料。首先土豆去皮切成细丝,用水洗去表面的淀粉后,在盆里加适量啤酒1勺白醋,半勺盐,把土豆丝浸泡15分钟。

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 做法还简单 简单有好吃

炒土豆丝放什么调料香

将有倒入锅中烧热,葱、姜爆香,放入土豆丝翻炒,加入少许浸泡的啤酒液一起炒,这样炒的土豆丝越炒越香。在土豆块炒好的时候加入青红辣椒丝,爆炒出锅。这样做出的土豆丝比饭店做的还好吃,这样炒土豆丝比较脆,一吃根本停下来。

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 做法还简单 简单有好吃

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

其实在炒土豆丝时,不用焯水,大厨这样做,土豆丝又脆又香!这样做的土豆丝越来越精致了,非常适合大家使用,而且还非常方便简单。家里来客人也不用愁无下酒菜招待了,很快就做好了,不知道你们平常是怎么炒土豆丝的呢?对于怎么炒土豆丝脆香好吃,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