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正集团加码眼科业务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20 17:47

 北京商报讯1月5日晚,光正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7.41亿元购买新视界实业持有的新视界眼科49%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新视界眼科100%股权。

根据公告,交易对方承诺,新视界眼科2019年度、2020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2亿元、1.52亿元。

2019年12月,光正集团董秘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已明确“聚力眼科医疗业务”,未来将专注于此,并视发展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做大做强眼科医疗业务。

资料显示,光正集团上市之初主营钢结构业务,经过发展,光正集团逐渐形成钢结构与清洁能源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根据2018年财报内容,光正集团的主要业务有钢结构工程业务、钢结构销售业务、天然气销售、供暖以及眼科服务等,营收占比分别为19.13%、7.82%、27.44%、1.56%以及38.3%。财报数据显示,光正集团目前已经在上海、呼和浩特、南昌等中心城市开设了12家专业眼科医院。

作者:郭秀娟 姚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