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世缘2019年净利预增超20%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19 15:57

 北京商报讯 1月15日晚间,今世缘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1亿-14.96亿元,同比增长 20%-30%;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2亿-14.43亿元,同比增长20%-30%。

事实上,2019年底,今世缘董事长周素明便曾在2020今世缘发展大会上透露,按照目前的发展来看,预计全年将顺利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对于2019年业绩增长,今世缘方面表示,公司全力聚焦白酒主业,加速构建品牌全国化新格局,全力推进“四个方面”协调发展,深化“五力工程”,“品牌+渠道”双驱动营销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市场份额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收入增长较快,营业收入增速达到30%;并且,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尤其是公司“特A+类”产品销售增长较好(指含税出厂指导价300元以上白酒产品),收入增速超过40% ,占公司收入比重也进一步提高。

然而,通过分析今世缘各季度业绩报告不难发现,2019年前三季度今世缘实现营业收入约为41.14亿元,实现净利润约为12.94亿元。因此,在前三季度的基础上,2019年四季度,今世缘实现净利润仅为0.87亿-2.02亿元。对于业绩的增长,有部分业内人士认为,缘于今世缘于2019年迎合消费市场需求,瞄准高端化推出新品。

作者:刘一博 冯若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