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文胜接任珠江啤酒总经理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19 15:58

北京商报讯 1月15日,珠江啤酒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王志斌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黄文胜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从即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黄文胜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业内人士指出,年前进行人事变动从一定程度上表明2020年珠江啤酒将会进一步对企业进行改革,这也使得依靠国家拨款度日的珠啤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现状。

据北京商报记者翻阅年报了解到,2019年半年报相关数据显示,珠江啤酒营收为34.88亿元,同比增长5.47%;净利润为4.54亿元,同比增长43.4%。其中,三季度营收达到13.79亿元,同比增长5.44%;净利润达到2.42亿元,同比增长50.63%。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珠江啤酒华南地区收入约为19.56亿元,同比增长5.67%,占总收入的93%;其他地区收入约为1.53亿元,同比增长3.31%,占总收入的7%左右。由此可见,珠江啤酒的收入中心仍是其大本营市场。

对此,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啤酒消费在南方市场拥有较大红利,加之珠江啤酒自身在广东地区拥有较好的渠道、客户资源,因此该品牌在广东地区的品牌力与营销力也较为稳固,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者:刘一博 冯若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