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5天杀5000头骆驼!因严重威胁饮水、植被还大量排放二氧化碳

健康 前瞻网 2020-01-15 17:11

澳杀5000头骆驼。澳大利亚大火中死亡的野生动物们让人痛心,但最近该国还准备人为射杀5000多头骆驼。

据澳大利亚官方表示,直升机上的射击员们在5天之内射杀了5000多头骆驼,这些骆驼正威胁着澳大利亚南部干旱地区的土著社区。

澳5天杀5000头骆驼!因严重威胁饮水、植被还大量排放二氧化碳

此前南澳大利亚州的原住民领袖表示,干旱和高温正威胁着稀缺的食物和饮用水,破坏基础设施,并给驾驶员带来危险,因此该地区的大批骆驼已被驱赶到农村社区。

这样的大规模屠杀引发了全球动物保护主义者们的不满与抗议。但最新声明中,官员们表示“我们感谢动物权利活动家的关注,但是在地球上最干旱和最偏远的地区中,对于非本地野生动物的生活现实存在严重的错误信息。”

“作为土地的管理者,我们需要以保护保护社区宝贵水源的方式处理有害生物,并将所有人(包括我们的幼儿,老人和本地动植物)的生命摆在首位。”

其指出,虚弱的骆驼经常被困在水坑中并死亡,这污染了当地人以及本地动物和鸟类所需的水源。同时,野骆驼也是碳排放的重要来源,每只骆驼每年放的屁会排放1吨二氧化碳。当地环境部门称,最近它们“无法管理在干燥条件下聚集的骆驼的规模和数量”。

“延长的干旱期虽然对当地野生动植物并不困难,但会给野生骆驼带来极大的困扰。”

澳大利亚在2019年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热、最干旱的一年。严重的干旱导致一些城镇的水用光,并招致了摧毁该国东南部的森林的山林大火。

骆驼于1840年代首次引入澳大利亚,以协助探索这块大陆的广阔内陆,在随后的六个十年中,澳大利亚从印度进口了多达20,000头骆驼。

目前,澳大利亚被认为是世界上野生骆驼数量最多的国家,官方估计表明,有超过一百万的骆驼在该国的内陆沙漠中漫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