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薯有哪些营养成分 赶紧听听营养师是怎么说的吧

健康 男人窝 2019-12-31 14:50

不知道你的家里是不是会经常有红薯出现在餐桌上,秋季是红薯收获的季节。在冬天的时候,家里都会煮红薯吃。而且,红薯中的营养成分比较高,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实,要说红薯有哪些营养成分,赶紧听听营养师是怎么说的吧。

红薯有哪些营养成分 赶紧听听营养师是怎么说的吧

番薯

番薯的营养成分富含膳食纤维,这种膳食纤维是水溶性。红薯中还含有果胶,所以适量吃一些红果树,对便秘患者有好处,因为可以调节藏到菌群。而且水溶性的膳食纤维还能“刮油”,经常吃能促进体内脂质的代谢,也不用担心发胖。

红薯有哪些营养成分 赶紧听听营养师是怎么说的吧

红薯中的碳水化合物

红薯中的碳水化合物,相当于100g米饭或馒头的三分之一。红薯中淀粉是直链的抗性淀粉,可以增加饱腹感,适量吃红薯,不必担心肥胖问题。红薯中富含钾元素,对控制血压有一定的效果,高血压患者适量吃红薯,有助于控制血压。但是胃部反酸朋友,吃红薯会有反酸的情况,可以搭配点小咸菜,降低胃酸分泌。

红薯有哪些营养成分 赶紧听听营养师是怎么说的吧

红薯中维生素含量丰富

红薯中维生素含量丰富,而且红薯中维B1和维B2的含量是大米的6倍和3倍。所以,吃红薯补充维生素。不仅是维生素,红薯还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这也是大米、面粉中所缺乏的一种氨基酸。对于红薯有哪些营养成分,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