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研究院展示了新款原型VR控制器CapstanCrunch

健康 93913网 2019-12-13 18:09

 

微软研究院展示了新款原型VR控制器CapstanCrunch

微软研究院展示了一款原型VR控制器,该控制器可提供力反馈,以拇指和食指抓住小物体。

CapstanCrunch解决方案使用“绞盘制动器和离合弹簧”。这是一种新机制,可以将较小的电动机的力放大40倍,从而可以充分抵消人类施加的力。与以前的方法相比,这将大大减少能耗。

该机制支持拇指和食指联动,当用户的手指到达虚拟对象的位置时,CapstanCrunch可以通过施加力来模拟固定刚性对象。当用户进一步按下时,它还可以通过增加力来模拟较软的对象(例如应力球)。

该机制还允许更高级的交互,微软给出的两个例子是连接两个乐高积木或用剪刀切割纸板等材料。早在五月份,微软就展示了另一个VR控制器原型TORC。TORC还用于抓取小物体,但是它的重点是模拟纹理和边缘,而不是抓住阻力。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与TORC一样,CapstanCrunch只是功能原型。这意味着它整合了下一代VR控制器可能正在探索的新功能,但缺少其他基本功能,例如跟踪,指尖,按钮或对其他三个手指的任何操作。

因此,CapstanCrunch离定型量产还为时尚早。但是微软可以将这个概念整合到Xbox Scarlett或第二代Windows MR的未来控制器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