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 看看大厨的做法

健康 男人窝 2019-12-17 09:34

西兰花是大家常吃的一道菜,西兰花具有补肾填精,健脑壮骨,补脾和胃之效。主治久病体虚,肢体痿软,耳鸣健忘,脾胃虚弱以及小儿发育迟缓等病症。清炒西兰花怎么做才脆呢?其实,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赶紧看看大厨的做法。

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 看看大厨的做法

西兰花

西兰花清炒怎么做好吃?

材料:西兰花 400g、蒜15g 葱10g、红尖椒半个、鸡精2g、食盐1g、香油2g、食油30g

西兰花去根洗净,改刀成小块,蒜切成末,葱切成葱花,尖椒切成三角块。锅内放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将西兰花、尖椒放进去,用热水煮西兰花沸水时加入适量盐,西兰花,尖椒沸水至翠绿断生。

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 看看大厨的做法

西兰花清炒怎么做好吃

捞出沥干水分备用。炒锅内放入食用油30g烧热加入葱花10g,蒜片15g煸炒出香味。加入西兰花尖椒,盐,鸡精2g同时煸炒,淋香油2g出锅装盘即可。

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 看看大厨的做法

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

这样素炒西兰花就做好了。大家可以去自己尝试着做一下,这种素炒西兰花的做法非常简单。虽然制作简单,但是做出来会非常好吃。而且多吃西兰花对身体好,经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对于清炒西兰花怎么炒好吃简单,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