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 这样吃美味又有营养

健康 男人窝 2019-12-26 14:36

青菜中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是人体维持生长的重要营养物质,常吃有美容的作用,是好多年轻人的最爱之一。但是,青菜一般和什么一起炒最好吃呢?要说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这样吃美味又有营养。

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 这样吃美味又有营养

青菜一般和什么一起炒最好吃

其实,青菜跟什么烧好吃,可以搭配点肉和木耳。吃起来是另一种感觉,又香又下饭。这样组合搭配一起炒,对各种蔬菜总是提不起兴趣小朋友都爱吃了。荤素搭配,才更营养健康。

食材:青菜,五花肉,木耳,姜蒜,油盐,酱油。

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 这样吃美味又有营养

青菜跟什么烧好吃

做法:把木耳泡发后洗干净切块,将五花肉切片,小青菜把菜叶和杆分开来。热锅中放入油,在把放入姜片和肉煸炒一下,最后加少量酱油提色,翻炒一下,再把木耳和菜杆放入,加适量盐炒匀,再把菜叶子放入一起翻炒均匀即可。

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 这样吃美味又有营养

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

出锅装盘后,就可以食用了。一到青菜木耳炒肉就好了,这样炒出来的蔬菜清脆,木耳鲜香爽滑,搭配肉一起炒,荤素搭配营养又美味,非常开胃好吃又下饭。这3中食材搭配在一起,鲜香又爽口,不爱是素菜的人都爱上了。对于青菜和什么一块炒好吃,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